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赴士官学院开展“心花怒放”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第46期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4日上午10:00,我校心理中心在彭家桥校区面向士官学院开展了“心花怒放”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心理素质拓展由心理协会组织,共有士官学院一百三十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在主教练的介绍与讲解下拉开帷幕,紧接着进行活动第一项桃花朵朵开和口香糖,通过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身体距离来减少心理陌生感,从而使大家更加熟悉、放松。紧接着,第二项瞎子摸鲤鱼,由上个项目选出的人用口罩蒙住眼睛当“瞎子”,在规定的范围内用报纸打别人,而被打到的人要变成“瞎子”继续活动项目,打到人的“瞎子”恢复正常,活动中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接着,进行了魔法厨房人椅等游戏。最后,大家发表了活动的感想,并且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士官学院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普及了心理知识,还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之后大学生心理协会将继续组织各式心理活动,提升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知识。(文/李萌 图/李江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