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赴士官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2: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7日上午10:00,我校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活动在彭家桥校区士官学院篮球场旁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士官学院全体学生,由心理中心焦晶老师、宋园园老师以及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共同组织开展。

首先,协会成员邀请同学们参观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展览,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然后有部分同学向宋老师和焦老师咨询心理健康问题,两位老师耐心倾听,认真解答了学生们的困惑。接着,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击鼓颠球、能量传输等素拓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游戏中学会合作。最后,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科普展览和素拓项目的方式,增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心理知识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加积极的面对学习和生活。(文/李建萍 图/彭晨 孙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