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人际交往的秘密讲座(第十一期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营暨心灵工坊第30期)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3日7:0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省科普教育基地)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第十期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营讲座暨心灵工作坊第30。本次讲座邀请心理中心焦晶老师做了题为“人际交往的秘密”的讲座。大学生心理协会干事、各院心理素质发展部干事各班心理保健员等2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焦晶老师提出大学生的为人处世展开演讲,并向我们展示大学生人际交往的特点。随后,焦晶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举例,指出了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一些常见的人际交往障碍,并分析出这些障碍将会在我们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造成的不良影响。之后,焦晶老师详细的教导我们有关大学生的人际交往技巧,帮助我们更好的为人处世。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真诚感谢下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以及详细易懂的知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心理科普教育,让同学们了解到为人处世的重要性和人际交往的必要性,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文/黄嘉豪 图/胡沁龙 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