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宅家不停询”—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云端心理咨询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0:4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疫情期间,随着学校各项工作的在线开展,结合我校学生对心理咨询服务的需求,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从即日起,面向全校在读学生提供常规、持续的网络心理咨询服务。假期开展的“疫情心理热线服务”将纳入常规心理咨询服务体系。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南昌工程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二、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四19:00—21:00(需提前预约)

三、服务安排

时间

咨询师

擅长方向

周一

焦晶

人际关系、身心疾病、择业、就业心理

周二

徐勤

学业指导、人际关系、情绪调节、危机干预

周三

武厚

身心疾病、恋爱与性心理、危机干预

周四

宋园园

自我成长、人际关系、情绪调节、危机干预

四、服务流程

1.预约方式:电话预约:18070409911。QQ预约:1134238973。

2.预约要求:需验证姓名、学号、班级信息,进行咨询预约登记(保密)。

3.咨询方式:心理中心工作人员会帮助学生匹配咨询师和咨询时段,并通知学生按时上线咨询。心理咨询师会在约定好的时间,通过QQ、微信等语音沟通的方式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积极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服务,及时开通疫情心理热线,并参与全省心理援助服务工作。随着云端心理咨询与前期团体心理辅导服务的开展,心理中心将不断完善渠道,丰富服务形式,疫情期间为全校师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