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朋辈互助 携手向前--人际交往-从心出发
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1日日下午,第二期云端朋辈线上心理互助活动通过QQ群线上进行,共有一百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分享会由校心素干事主讲,各院系心素发展部干事以及各班的心保员参加。

首先,由徐勤老师表明此次分享会的主题“人际交往,从心出发”。随后由干事齐琪开始演讲,指出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有哪些关系容易产生矛盾。最后是干事匡建文分享了人际交往的技巧和因素。指出人们在交往的过程中应该以“为他人服务”的立场,或者制定目标耐心完成,与热情的人交朋友。要做到从心出发。最后,分享会在同学们热情的交流中结束。

本次线上分享会由两位干事为大家带来了一些关于人际交往的小知识,让同学们在该方面有一些了解学到了一些技巧,增强与人交往的能力。(文/祝利文 图/江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