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专项奖学金评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5:4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专项奖学金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表彰一批学术能力强、在创新创业竞赛、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方面表现突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学生评优奖励办法》文件精神,学校现决定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度专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对象:大二(含)以上的本、专科学生。

二、奖项设置和评比条件

(一)奖项设置:本次评比共设立科技创新奖、学术进步奖2个奖项。

(二)评比条件:

1、科技创新奖:在国家、省(部)级举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得三等及以上奖励,或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表现突出。

2、学术进步奖:学术能力强,以南昌工程学院为作者单位的第一作者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在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可放宽至第二作者),或在国家级以上学术会议上交流了论文。

三、评审工作安排

1、成立由学生工作处、团委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组成的“专项奖学金”评审组织委员会,负责评审工作。“科技创新奖”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校团委素质拓展中心办公室,“学术进步奖”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别具体负责本次评比的组织工作。

2、科技创新奖评审分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现场答辩等三个环节;学术进步奖评审分为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定等三个环节。

3、时间安排:

1)12月7日为完成申请、推荐工作。

2)12月11日前完成评审工作。(现场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申请、推荐提交材料要求:

1)学生填写《南昌工程学院专项奖学金评选申请表》进行申请,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的复印件,论文需要提供原件。

2)学院进行初评推荐,填报推荐汇总表(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

四、表彰宣传

1、表彰名额:每个奖项原则上不超过20名。

2、表彰方式: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额度为1000元/人。

3、学校将通过学生资助网站、“水宝宝”微信平台等途径对获奖同学的事迹进行广泛宣传。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