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0:4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为认真贯彻执行学生资助政策,建立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加大资助工作宣传力度,提高资助工作服务质量。9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208会议室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李家文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及贫困生代表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港椮同学首先介绍了2020-2021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建设具体流程以及网上系统申报的具体步骤。接着,李家文老师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党和国家扶贫攻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精准扶贫帮困的重要举措。要让班级真正贫困的同学得到相应的资助。同时李家文老师也针对学生资助工作重点强调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会后,李家文老师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资助政策的内容。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各位班长更加熟悉各项资助政策,增强了他们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信心,强化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更有利于今后各项资助工作的开展。(文/  李家文/万安)

  现场二

                                                                                  现场1

  现场三

                                                                                  现场2

  现场四

                                                                                  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