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6:5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根据我校第四届“助学筑梦 铸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的安排,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会于2019年4月29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2顺利举行。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老师主持,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各学院资助宣传大使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们分别就国家相关资助政策、我校学生资助政策、我校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评定流程,我校资助体系的监督与管理等内容详细地介绍解读。 同时强调了,资助宣传大使应起到政策宣讲的作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从身边做起,为身边的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学生资助“奖、助、贷、勤、免、减、补、偿”政策体系。最后,高丽明主任就宣传大使们的疑问进行悉心解答和补充解释。

会议结束后,各学院资助宣传大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学校各类资助流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今后一定会做好资助政策的宣传员,提高资助政策的知晓度,让资助政策走进班级,走进社区,让同学们伴着国家资助的好政策,越走越远,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