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栋强扶贫助学计划”启动仪式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5:4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5日下午,由我校2003届毕业生李锋校友出资发起设立的南昌工程学院第二届“栋强扶贫助学计划”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会议室举行。校长金志农,香港宏强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郭栋强,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宏威天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深圳世源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可校友等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栋强扶贫助学计划”爱心团队部分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负责人、辅导员、受助学生、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吴泽俊主持。

仪式上,金志农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栋强扶贫助学计划”的发起人郭栋强先生、李锋校友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向他们真情奉献、关心教育、慷慨助学的义举表达由衷的敬意!其次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资助育人的新目标、新要求;同时也对广大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希望他们崇善致美,笃行致远;希望他们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时代责任。

郭栋强先生在讲话中介绍了香港“摘星计划”在广西、广东、新疆等地区的实施成果,对李锋感恩回馈母校的爱心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祝愿“栋强助学计划”实施组成的栋强大家庭不断壮大,成员团结友爱,协手同行。

吴泽俊副书记介绍了“栋强扶贫助学计划”设立宗旨、命名寓意、计划实施等情况,并勉励受助同学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回报曾经帮助过大家的人,报效祖国,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李锋校友为获得第二届“栋强扶贫助学计划”资助的十位同学颁发了资助证书。

第二届栋“强扶贫助学计划”受助的十位学生在仪式上作出郑重承诺。信息工程学院许逸春和国际教育学院吴承强同学分别代表第一届、第二届受助同学作发言。(学生资助中心供稿)


南昌工程学院“栋强扶贫助学计划”简介:该项目是我校2003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李锋校友发起设立的,用其致力慈善公益事业的引路人郭栋强先生的名字命名。计划每年在我校资助10名家庭经济困难、自立自强的大二学生,经济上按每人每月500元予以资助,每年按10个月进行发放,直至他们大学本科毕业,同时也号召他们毕业后参与到此计划的爱心团队中来,并欢迎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该助学计划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