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第四届“助学 筑梦 铸人”系列主题活动之宣传画展顺利落幕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9:4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南昌工程学院“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活动之宣传画展于5月22日在南昌工程学院一食堂前的广场上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图强,感恩奉献,扩大资助育人的成效。

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征集作品,在各学院初评后共推荐了160余幅优秀作品。作品从不同角度进行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每幅作品均配有简要概述,主题鲜明,创作新颖。本次收集的作品表现形式、手法多样,充分展现了作者对资助政策的理解。

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展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魅力,让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实知晓相关国家资助政策,营造了良好的资助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