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栋强扶贫助学计划”受助学生赴广西南宁参加“摘星计划”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2: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31日至8月3日,应“栋强扶贫助学计划”设立者(我校2003届校友李锋)邀请,学校组织“栋强扶贫助学计划”受助学生赴广西南宁参加香港“摘星计划”夏令营活动。

期间,我校受助学生参加了“2019年南宁市第十二届香港“摘星计划”助学启动仪式”、摘星计划座谈会及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并与捐助人、各界爱心人士、广西南宁的受助学生(又称“星星”)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座谈会上,李锋校友主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广西南宁的“星星”们分享了其受助之后的学习、实践、工作经验以及加入摘星大家庭的感受;我校受助学生就学习、生活等问题与南宁“星星”们进行了交流。整场座谈会在亲切轻松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学生们表示受益良多。

对于此次夏令营活动,学生们表示感受到了爱心人士的热心关怀和无私奉献,自己将永怀一颗感恩的心,奋力拼搏、勇往直前,以期将来回馈母校、回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摘星计划”助学行动启动仪式

座谈会

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