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使我校新生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促进各项资助工作更好开展,我校资助政策宣讲团于九月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资助政策宣讲团的宣讲员们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接下来分别从我校奖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和贫困生建档四个方面讲解了我校的相关资助政策,使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资助政策。除了普及国家资助政策以外,宣讲团还向新生们强调要常怀感恩之心,在接受国家、学校资助的同时,更要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向上、积极进取、帮助他人,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系列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体会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鼓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回报母校、报效祖国。(文:陈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