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下寝室慰问学生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4:5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更深地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状态,更好地激励、鼓舞学生,2019年12月31号下午15:00点,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泽俊、经济贸易学院院长万义平、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瑛于12栋开展下寝慰问学生活动。

在学生寝室中,吴泽俊副书记与学生围坐在一起,不仅热切关心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还仔细讨论了同学们宿舍生活中的一些问题以及提出一些解决措施。随后,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毕业去向、考研方向等未来打算和学习计划。书记们了解到了许多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学生们也对书记表示深深的感谢。

此次下寝慰问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进了老师和学生的交流,相信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本次慰问走访的帮助下能够更好的融入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