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机电学院困难学生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6:5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1月2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在学工处副处长高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高週全、副书记陈方红等陪同下,来到学生公寓10栋A227,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中,吴泽俊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寒假回家车票购买等情况。在了解到他们的实际情况后,吴泽俊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正视困难,保持阳光向上的品质,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并表示同学们遇到苦难都可以向学校和学院及时反映。

受助同学感谢学校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一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学校的培育之恩和社会的关爱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