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机电学院为重病学子展开募捐活动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6: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盛仕琪,男,机电学院13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卓越班学生。他本是毕业班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9月22日下午突然晕倒,之后迅速被送往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并诊断为大脑动脉瘤破裂出血,情况危在旦夕。经过紧急手术之后转至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

盛仕琪同学家境贫寒,父母均为高龄农民,无稳定收入来源。住院期间平均每日高达5000元的医疗费让这个贫寒的家庭实难支撑。在此时刻,学院师生积极伸出援手,用爱心点燃他生的希望,用人间真情传递温暖。9月28、29两日学院举行了爱心募捐活动,为病床上的他筹集医药费,盼望他早日醒来。

此次募捐共为盛仕琪同学筹集了39452.1元。其中机电教师募得13600元;13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募得14250元;机电学院所属学生楼栋募得6602.1元;兄弟院系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募得捐款5000元。本次募捐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体现了人间朴实无华的真情,对于病床上的盛仕琪同学来说无疑是最温暖人心的。截止日前,盛仕琪同学虽未苏醒,但意识已部分恢复,手脚已能轻微活动,愿他能早日恢复健康,重新走进温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