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到东谢小学开展画板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6:0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2日上午,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瑶湖学院组织多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期以“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各小组成员在分配好任务后随即进入状态进行板报、墙报的创作。交通知识,饮食健康,消防安全等等各种主题的黑板报,墙报精彩纷呈。尽管活动长达八个小时,但是志愿者们的情绪高昂,丝毫没有因工作枯燥乏味而厌烦,而是将一块块暗叹无光的黑板嵌上精美的图画,也为小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服务为荣的精神风貌,而且也让志愿者们明白什么叫团队精神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了解到团队的意识,为他人奉献的意义,也让东谢小学的教室焕然一新,为小朋友们上课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