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爱校护绿环保拔草志愿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6: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积极响应我省关于校园卫生整治行动的号召,给我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8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发起了校园公益拔草活动,土木与建筑与建筑学院团委书记何有兴老师参与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下午4点整,志愿者们来到逸夫楼门口集合。院青协负责人给志愿者们进行了有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动员,并交代了工作的要点。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高涨,被分配好拔草任务后,戴上小红帽,便奔赴向自己的责任区。

志愿者们抡起袖子,弯下腰,不怕脏不怕累,在拔草的同时还把草坪里枯枝干、小垃圾捡了出来。汗水浇筑成功,结束时,志愿者们看到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都露出欣慰的笑容。这看似简单的工作却并没有我们想象中这么简单,一下午的拔草活动累得大家腰酸背疼,有些同学手上也被杂草划出了一道道口子,但是同学们热情依旧,丝毫不受影响,甚至互相比拼着谁拔的快拔的多。活动中大家的积极性都非常高,互帮互助,圆满地完成了这次任务。

本次拔草公益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培养了大学生的自我奉献精神,有利于校园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