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难忘成长,感恩母校---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自发组织清扫校园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5:4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在2013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下午3:00,机电学院60余名毕业生党员在即将惜别母校之际自发组织清扫校园,感恩母校的义务活动。

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而言,大学的四年是热血,是青春,更是一份回忆。四年的时间稍纵即逝,四年中校园的点点滴滴都成为了往昔。为感恩母校,机电学院60余名毕业生党员自发组织对机电楼及两侧绿化带路段进行了义务清扫。毕业生党员们分成两个大组,一组按照楼层分布进行了劳动分工,细致认真地做好每一楼层的清扫、拖地、擦玻璃等清洁工作;另一组则清扫大楼正门两侧的绿化带的白色垃圾和杂草,用最简单的行动表达自己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二个小时后,机电楼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参加此次义务劳动的毕业生党员周子懿说“就要毕业了,再为母校做点事, 干活的时候,心里暖洋洋的,因为大家都是带着留恋、带着感动在劳动!”13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党员周子懿的话道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他们对校园的留恋、不舍,都在这次活动中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