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理学院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5:3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11日中午,理学院在一食堂门前开展了爱心捐书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传递书本、知识共享”,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吸引了过往同学围观,捐赠点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大家都表示支持此次活动,纷纷献出自己珍藏的书籍。在各学院同学的响应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累计收到爱心书籍上百本,这些书籍在归类整理后将交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一捐赠给定点帮扶的学校。爱心捐书活动不仅发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书本与知识,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