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17年10月31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开展了教楼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在教育技术楼前准时集合后,前往自己被划分到的卫生区域开始认真打扫。清洁开始时,同学们提水、拖地并细心地用抹布擦拭桌面和玻璃。清扫结束后,参与活动人员一起高举团旗合影留念。大家在分工合作、互帮互助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得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通过志愿清洁教育技术楼,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也加强了团结合作意识,引导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