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我校2015-2016学年度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年12月15日 20:3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4日晚7点,2015-2016学年度单项奖学金现场评比活动分别在北教学楼的六个评比会场同时举行。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出席并担当评委。

本次单项奖学金评审,经个人申报、各学院审核推荐、各评审小组审核后,共有142人(除学术进步奖外)进入到最后的现场评审环节。现场评比包括个人演讲及答辩两个环节,采用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此次现场评比的选手们以制作精美的PPT,感人至深的事迹,声情并茂的个人演讲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同学,博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当代南工学子的风采。

一年一度的单项奖学金评比活动旨在学习、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精神文明建设、勤工助学、学术研究等各领域中树立一批可学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南工学子乐学好学、发挥特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