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学生党建表彰暨大学生新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14年06月30日 19:5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学生党建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校党委书记刘谟炎作重要讲话,副校长吴泽俊出席,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及各学院党委有关负责人及三百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学工部部长胡盛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谟炎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向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刘谟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在基层党的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一是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二是学生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凸显;三是党建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

刘谟炎强调,每个青年党员都应该坚持不懈地加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自身建设,并殷切地向全校广大青年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目标理想,在理想信念上体现先进性。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坚持勤奋学习,在知识本领上体现先进性。要勤于提高理论水平,积极充实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业务技能。三是要坚持党的宗旨,在为民服务上体现先进性。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对人民群众要有深厚的感情,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四是要坚持爱岗敬业,在敬业奉献上体现先进性。要不断树立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勇担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寝室”。200名预备党员代表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