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沙龙论坛>正文

我校组织第四期辅导员论坛
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1:4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昌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我校教风学风建设,6月10日下午,我校组织第四期辅导员论坛,副校长吴泽俊作《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专题报告。学生工作部(处)长胡盛华主持,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社区楼栋长参加了报告会。

吴泽俊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学风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回顾了我校建立的以创新学生管理体制为主线、以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依托、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建设和谐校园文化为载体、以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导向的学风建设体系;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学风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科学分析了目前我校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就如何贯彻《南昌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今后的工作目标、工作措施。他指出,要通过进一步完善抓教风促学风的综合措施;营造学生自觉学习、自主学习的良好学风环境;开展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学风建设进课堂、班级、寝室和家庭等措施,实现加强学风建设的目标。他希望广大学生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