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重要通知>正文

“早起十分钟,学习更从容”倡议书
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6:4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亲爱的同学们: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春天的南工校园万物复苏,生命重绽。这是亲近自然、拥抱花香的好时节,这是放飞梦想、如花绽放的好年华,这是生机无限、激情无限的好校园。在这朝气蓬勃的季节,在这青春的活泼日子里,我们校学生自律服务中心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每天早起十分钟,我们相约在六干渠畔,读英语、诵诗词,让校园的每一处都书声琅琅!

每天早起十分钟,我们相约在操场,打篮球、踢足球让青春的每一刻都激情飞扬!

每天早起十分钟,我们相约在食堂,吃好早餐、吃完早餐,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力量!

每天早起十分钟,我们相约在教室,提早到堂、提前准备,让文明、和谐充满知识殿堂!

短短十分钟,是你告别上课迟到、带餐进教室等陋习的开始,是你尊重老师、尊重知识的开始,是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从容面对一天的开始。不要让温暖的被窝成为埋葬青春的坟墓,不要让凌云的壮志消磨在整日的碌碌无为中。亲爱的同学们,行动起来吧!春风正吹起,恰当时与世!加入我们,早起早读早锻炼早进课堂,与阳光同行,与书香同行,为青春添彩!

校学生自律服务中心

二〇一六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