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校园>正文

耳 语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1:4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经济贸易学院 财务管理01班 肖梦霞 2018102533

 

那一天,梦想的纸飞机在南工降落;那一天,青春的火焰在南工点燃;那一天,生命的律动在南工奏响。请原谅我那时的无知,只是抱着逃离高中苦海的侥幸心理来到您的怀抱。但现在的我,眼里心里满满的都是您!

请您允许我称呼您一声,母亲!因为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类人,而您之于我,恰恰犹如母亲之于女儿。

母亲,我感谢您!母亲,我热爱您!在您六十大寿来临之际,学校的格桑花开成了一片海,我陶醉于她的芬芳,惊讶于她的花语:亲爱的母亲,六十周年快乐!愿您芳华永驻,与天不老,与国无疆!

花亦如此,作为女儿的我又岂能无动于衷。请母亲您细细听,女儿我慢慢说。

母亲,我感谢您!感谢您为我建造了一个宽阔的飞机场,让我梦想的纸飞机得已降落,让我不再在这碧海蓝天里迷失自我。感谢您用温暖的臂膀紧紧拥抱我,给予我温度与安全感。

母亲,我感谢您!感谢您为我量身打造了一次永生难忘的军训,激励我用汗水泪水冲刷自己粘染灰尘的心灵,并且,把阳光送进了我的眼睛,我的心。现在的我,眼里有着从未有过的坚定,心中有着从未有过的温暖,脚下生风。

母亲,我感谢您!你把“遇见”送给了我。让我遇见六十周年的您,让我遇见最可爱的她们,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您给了我一个时刻在感动着我的家:12栋A404寝室。里面住着我最可爱的人儿,她们热情友善,她们搞怪逗比,她们率真可爱。很庆幸,能和她们一同成长,能让您见证我的成长!

母亲,我爱您!请让我以爱之名,为您庆生!



上一篇:致南工校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