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校园>正文

青关注 | 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2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5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田径场举行。校长金志农,校纪委书记梁钢,副校长吴泽俊、汪胜前、李明、樊后保,火箭军96882部队参谋长赵晓伟,南昌武警支队副参谋长邓武,青山湖武装部副部长黄小明,海军91676部队士官长刘炜炜等学校和部队领导出席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团委、人民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汇报表演由士官学院院长(校人武部部长)代海主持。







 

分列式表演

飒爽的身姿 整齐的步伐

嘹亮的口号

展现的不仅仅的军训成果

更是新一代的精神风貌





应急棍、匕首操战场救护擒拿格斗表演 

付出过汗水

感受过疼痛

在炎炎烈日下直立

在潮湿地面上端坐

拼搏过 奋斗过

学会了坚持

最终收获了成长



大型团体队列操表演

 

队列操方阵精彩地展现了

我校六十年发展历程

在每一个点上

都有着一群人在为之努力着

在队列操表演中

每一个人都是主角

学校的发展

同样是一代代人的真实付出

每一个人都是这一场精彩表演中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次大会还向众多优秀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士官教官奖、优秀教官奖和优秀学员奖,希望获得表扬的同学再接再厉,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

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就此取得圆满成功。水宝宝在这里预祝各位萌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辉煌,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素材来源:南昌工程学院综合新闻、NIT大学生军官教导团

责任编辑:任浦洋

审稿人:龙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