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大学生“读书之星”获得者-​邹英明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21:4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邹英明,男,信息工程学院17电子信息工程01班学生,现担任17电子信息工程01班班长一职。在校就读期间,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十分注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水平。力求在各个方面不断完善自我,以成为一名符合时代标准的当代优秀大学生为自己追求的不懈目标。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是入党积极分子,取得了团干培训合格,院党课合格等成绩,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他政治素质过硬,思想觉悟水平较高,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服从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的义务。完成党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坚定理想。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此外,他认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

在学习上, 他始终坚持一句“天道酬勤是我的信仰,永不言败是我的精神”。进入大学以来学习一直从未松懈,积极进取,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具备了较强的专业知识水平。与其他同学互帮互助,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思考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做到认真复习。每学期末各科成绩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普通话测试等水平测试。学期末综合测评中还取得了班级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此外大学期间他还注重提升自己的课外学习动手能力。先后分别与其他同学参加了校电子设计大赛、校智能车大赛以及省电子综合大赛。培养自己的专业动手能力,和对专业学习的兴趣。

 在工作上,高度负责,热情投入,一丝不苟。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付的各项任务,有较强的原则性。大二被同学们推举为班长,于是他担任了班级的班长一职,并一直担任至今,他积极配合其他班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带领同学争做院的优秀集体。不断提升自我,工作也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在社会实践上,除了日常学习和工作,他还特别注重投身社会实践锻炼自己。从大一开始便积极参加学校主办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了给家里减轻负担,我从入学至今都参加了学校的勤工助学,在学校教室保洁做了两学期教室保洁员,同时我还利用节假日做过兼职,这些都是我生活费及部分学费的来源。

在生活上, 他团结同学,热爱集体,保持优良正派的生活作风,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有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室友,同班同学以及其他专业的同学打成一片。课余时间外出做过兼职,担任家教,从而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 最重要的是,他始终相信: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他迎接未来新挑战!

作为一名中国当代大学生,他始终牢记时代精神,历史使命。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扩充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团结同学,互帮互助。高举党的时代旗帜,发扬创先争优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