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大学生“读书之星”获得者-​张冉飞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21:4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张冉飞士官学院17应用电子技术(海军01班学生,现任学院学习部副部长

在思想方面,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身,在不断加强学习的同时,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积极向党组织。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连续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在生活上,性格开朗,严以律己所在寝室获得“和谐文明寝室”和“最美寝室”。 经学院的综合评比,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生活方面,乐于助人,积极主动的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工作上,做事尽职尽责,乐观向上,参加学院的勤工俭学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工时272个。

作为一名士官生,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都能够起到榜样作用,恪守自身的做人准则。始终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