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大学生“读书之星”获得者-​​刘璐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21:4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刘璐女,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17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学生,现在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

自入校以来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她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群众,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礼貌行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兴趣广泛,爱好音乐、摄影等。积极的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在丰富自我的同时,也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作为班级干部,她善于思考、认真踏实,在组织校内外活动时,能以身作则,体现了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潜力,并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潜力。

思想道德方面:

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平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加强对党性的认识,提升自我在思想高度。虽然她在很多方面仍存在不足,但她虚心求教且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具有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职责感。

学习方面:

知识无边界,学习无止境平时勤奋刻苦,坚持晨读,注重与同学们不断交流学习。在大一上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在大一下学期、大二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平时,她会去图书馆学习、借阅书籍,拓展自我的知识面,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

工作方面:

她在工作中,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认真踏实,办事不拖拉,工作认真负责、不断进取,工作中做到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说法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工作,运用所学知识努力探索、不断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勤奋工作

生活方面:

性格开朗,朴素节俭,品德端正,崇尚科学,有爱心,用心参加志愿活动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信任她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忙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拥有用心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一些社会活动,为班级争得荣誉。她对待每件事都认真努力。她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平时她也注意工作方法,做到更好的管理班级。

社会实践方面:

为提高自身社会实践潜力,做到全面发展她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