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大学生“读书之星”获得者-周鑫康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21: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周鑫康,男,国际教育学院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韩)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该生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在学习上:该生努力学习,每个学期综合测评和成绩绩点均位于班级第一,每个学期均获得二等以上奖学金,并获得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且在大一下学期通过四级考试并获得2017年度“晨读之星” 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在工作上:该生热爱工作,现任班级班长 、曾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素质部干事、学三栋楼干。团结带领团干团员积极主动的完成党、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带领班级在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月中获得“优良学风班级”荣誉称号。在大一的学生工作中获得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大学第一个暑假,该生作为国际教育学院三下乡团队的队长,带领团队成员,带领团队成员进行社会实践并取得了众多成果,所做工作获得老师同学们好评,并获得2017—2018学年度单项奖学金—“社会实践优秀奖”和2018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营员”。

    在思想上:该生作风扎实,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在课下生活中:该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校的勤工俭学岗位,用来贴补自己的生活费以减轻父母的负担。本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且工时累计达到一百五十余个。该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比赛活动,并获得各类证书十几张,涉及文艺特长、专业技能、体育特长等方面。

    读书学习成果

通过读书学习,我夯实了自己的专业基础,充实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积累了许多知识,开阔了自己的眼界。通过在图书馆的读书学习,使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

读书心得

读书使人明志;读书可以更新我们的理念;读书可以改变我们的现状;读书可以提升我们的精神;读书可以陶冶我们的品性。通过读书,你会明显的感觉自己和同龄人有很大差别,甚至某些方面交流看法意见完全不一致,因为读书是你看待问题,理解问题更加的透彻深入。读书,当然我们所指的是必须读好书。好的内容能够令你奋发向上,并且乐于追求新事物。读书的过程,领悟进步与提高,就如同一粒种子,长成参天大树的过程,是循序渐进的,不能企图一口吃成胖子,否则的话是不现实的。只有循序渐进才能真正将书本里的东西变成自己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