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7-2018年精神文明奖获奖者-王世颖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0:5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王世颖,女,人文与艺术学院16环境设计01班。自进校以来该生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弥补自身的不足。妥善处理好时间与工作的关系,锻炼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做到提升自己。在思想方面,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爱护同学;在学习方面,有计划地安排学习时间,积极思考,经常与同学交流,认真向老师请教。在努力学习本专业方面知识的同时,拓展自己各方面的眼界和技能;在工作方面,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并努力培养自身各方面素质,敢于承担责任;在生活方面,朴素节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