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7-2018年精神文明奖获奖者-龚著微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0: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龚著微,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017级学生,共青团员。现任大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思政服务部部长,18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助理辅导员。在学习上,该生认真刻苦,两次获得二等奖学金,并且已经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工作上,大一参与运营南昌工程学院水宝宝公众号,共计负责90余篇推文,她亲身参与并见证报道各种校园大事件,如水利年会,大学窝活动,毕业典礼……同时积极传达优秀思想,立足校园生活,宣传党和国家的先进理念。现任职期间,协助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思政外宣工作,如“学生在线网”的维护、读书文化月及三星评比等学生教育类活动。在生活中,她也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如歌手大赛、运动会等文体活动,培育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