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7-2018年精神文明奖获奖者-陈宇营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0:4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陈宇营,1997年10月出生,汉族,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15英语1班。该生在校刻苦努力,自立自强。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实践能力,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在外语学习上表现突出,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一等奖、二等奖,外研社杯全国阅读竞赛江西省三等奖和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昌赛区二等奖。积极参加课外志愿活动和竞赛,曾获演讲辩论教学等竞赛证书约30项,志愿活动工时101个,参与过全国足球比赛、外研社杯英语比赛、CCTV英语大赛等志愿活动,同时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曾获学生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工作上,曾任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干事,协助老师完成各项资助工作。在生活上,帮助同学解决学习问题,为班级学校带来了荣誉,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