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8年大学生“文明之星”提名奖获得者-罗礼纬
时间:2018年06月17日 21: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罗礼纬,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16级水利水电工程学生,该生在校表现良好,文明修养好,无违纪表现。在学习上,他勤奋好学,成绩优异。成绩连续两次班上第一,并且连续三个学期荣获二等以上奖学金,曾获2017年东东奖学金,2016至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并顺利通过四级考试。在思想上,他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院党课、团干培训、校党课培训、党课考试等,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他受到多次校级表彰,被评为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2017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社会实践上,无论是捡垃圾美化校园,还是献血活动,他都积极参与。在各种志愿活动,他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不断提高自我的价值观,工时累计达15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