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8年大学生“文明之星”提名奖获得者-杨筱佳
时间:2018年06月17日 2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杨筱佳,女,江西南昌人,民族汉,共青团员,瑶湖学院水利水电专业学生。在校表现优秀,多次获得奖学金、学习标兵奖,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于2017年9月优补转入瑶湖学院学习。校级举行的活动中多次取得较好的成绩,如三分钟即兴演讲,外语文化节,迎新晚会等文艺活动。除此之外还乐于为集体奉献,担任了原校学生会学术部部员、原班级的团支书,现担任班级心保员,楼栋的秘书处副部长,寝室的寝室长。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多次参加艾溪湖、瑶湖环境保护志愿活动,也是“圆梦大学 高考报考公益计划”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第一届徒步大会的志愿者。她在实践中实践了自己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