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8年大学生“文明之星”获得者-王宗杰
时间:2018年06月17日 2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王宗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四班学生,共青团员。该生由于家庭条件的原因,贷款上学后奋发向上,选择了走上一条自强之路。学习上踏实努力,力争上游,连续两学期综测排名班级第一。他思想上不断提高觉悟,两次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工作上勤奋肯干,加入学生组织,担任多项职务,并积极做好工作,做出成绩,受到了老师的好评。生活中参加各项活动,比赛,志愿服务,获得奖项近30项,工时157个,用自己的行动实现自我价值。他为了减轻家中负担,在校勤工助学,且利用课余兼职,做过的兼职不尽其数,自立自强,选择用最好的状态面对生活中的一切的困难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