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十佳未来水利之星——李一川
时间:2014年06月07日 21:4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李一川,女,1992年6月出生,现为11水利水电工程3班学生,曾担任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素质部部长,现担任学院辅导员助理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

自入校以来,李一川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自觉性强,在各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她学习勤奋努力,多次拿到校奖学金,并拿到了2013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中国移动奖学金,同时获得了2013年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校运动会上分别获得女子200米第二名和100米第六名的成绩;在校“健康心灵,阳光长跑”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在校商务礼仪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校“三分钟即兴演讲”比赛中获得优胜奖,并获得了学院辩论赛“十佳辩手”称号。她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连续两年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营员”荣誉称号,所撰写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