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十佳未来水利之星——伍冠星
时间:2014年06月07日 20:4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伍冠星,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现为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11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生。曾任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社活部部长和校英语口语社团的副会长,现任南昌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

伍冠星同学工作努力,有思想有创造力。他创建了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辩论队并任首任队长,带领辩论队获得第九届校“诚信杯”辩论赛第三名。获得2012年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首届水文化月“读书之星”称号和2013年南昌工程学院首届“晨读之星”称号。2012年、2013年,他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他还在2013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营员”称号,并荣获首届校权益知识问答“权益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为校学生会主席,他积极发挥个人所长,加强与外校的联系和交流,促成了瑶湖七大高校学生会联盟的成立,并成功举办七校联动计划。作为江西省第七期“井冈之星”大学生骨干班学员,他到井冈山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活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