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济与贸易学院赵敏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4:4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赵敏,她是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女孩,来自经济贸易学院15级审计学1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同时还加入过院学生会,并在大二时成为资助服务部的副部长。在各种组织中,她的各项能力得到了锻炼。在担任学习委员期间,她的组织协调以及沟通能力得到了锻炼。在学生会工作期间,她的领导和交际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工作的同时她也不忘学习好每一门功课,通过不断地坚持和努力,她一直在班级中保持着综测第一的好成绩,同时也带动了周围的同学一起学习。生活中的她乐于助人,与其他同学相处融洽。在学习之余,她还不忘参加各项活动,获得了2018年“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18年“浩瀚杯”江西省创业大赛公益组二等奖等,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