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工商管理学院黄佩文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3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黄佩文,女,工商管理学院16物流管理2班,自入学以来,通过逐年规划并执行自己的学期任务来努力提升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习方面,她锐意进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连续五个学期获得奖学金的同时注重实践,先后获得1项国奖、3项省奖以及多项校级荣誉;同时,她还十分注重拓展自己的知识面,辅修了第二专业并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证书等实践类技能证书。

思想方面,她爱党乐奉献。有强烈的爱党意识,一直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于2019年5月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有积极奉献的意识,先后获得《2016-2017学年度“美丽南工”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为“优秀志愿者”》和《“工商管理学院2016-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评比活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工作方面,她踏实负责。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先后担任过社团干部、班级团支书、班级助理辅导员。作为班级团支书,及时传达学院的各项通知,保质保量完成老师和学院交予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好班级团建工作,所在班级先后获得了《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和《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生活方面,她热情开朗、与人为善,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并且兴趣爱好广泛,除参加科技竞赛外也积极参加学校的体育、朗诵等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