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万睿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万睿,女,汉族,1998年10月生,共青团员,就读于南昌工程学院,大学学历。

在校期间,她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称号。在科研方面,已有三项国家专利。科技竞赛方面,已获一项国家级奖项和一项省级奖项。在计算机方面,她已获两项国家级奖项。同时她十分热爱英语学习与竞赛,分别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等重大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打破了人们对于理工类学生英语差的普遍看法。主要获奖情况有: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赛项三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C类特等奖,2019年度翻译专业资格(水平)笔译三级,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省赛一等奖,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一等奖等。

她坚信:只有努力,才能成功。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她努力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做好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当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