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济与贸易学院苏婷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3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她是一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学生党员。

在学习中,大学每一个学期都获得二等奖学金,通过了四级六级,拿到了初级会计师,证券从业资格等证书。还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东方财富金融挑战赛,江西省福斯特审计大赛等一系列荣誉,累计校级及以上证书三十余张。

在生活中,助人为乐,不仅自己努力提高专业文化知识也帮助身边的同学解答学习上的困难,团结同学,传播正能量。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工时两百多个。

在工作中,大一大二参加勤工助学,按时到岗,做事认真负责。大三担任院党员服务站发展部负责任一职,协助老师处理党员发展事宜,恪尽职守。

她积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旅行,打网球,学游泳等活动不断的充实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