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孙昭蕾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孙昭蕾,南昌工程学院16级财务管理5班。在校期间,六个学期均获得了奖学金,多次综测排名第一,在课外学习中获得了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四六级均在500分以上,自学并通过了10门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试,取得了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在课外活动中,孙昭蕾同学获得了首届“福斯特”会计税务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18年南昌工程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在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两个项目均获得了省铜奖,在2018年中国邮政集团江西省分公司举办的“邮储梦”大学生实习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实习生等,获得了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最佳辩手等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孙昭蕾同学曾担任过院团委组织部部员,校团委办公室部员,在班级里担任组织委员,院辩论队队员,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在志愿服务中,累积工时获得16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