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理学院阮俊文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她叫阮俊文,17级应用统计学一班学生,待人和善,乐于助人。在学习方面,她一丝不苟,勤奋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大一大二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在工作方面,她曾担任学生科学技术委员会园区管理部部员、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对待工作认真仔细,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与同事相处融洽。在科技创新方面,她勇于挑战,积极参加各类创新类比赛,在两次数学建模校赛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成绩,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江西省三等奖的成绩,同时,学校举办的各类信息技术竞赛、计算机编程大赛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思想方面,她乐于奉献,主动参加校内外各类志愿实践活动,校运会、壹基金温暖包、中国学术水利年会、百里健行等志愿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志愿服务工时累计达320多个,并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她严格要求自己,勇于踏出自己的舒适圈,对未知领域充满了好奇心,是身边同学的榜样。她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愿她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