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人文与艺术学院谢锦华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谢锦华,江西赣州人,人文与艺术学院16视觉传达设计01班的学生,“明天总比昨天更值得期待”这是他的人生格言。曾担任2017级军训教官、学五栋心素部部长、校越野队制图员。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多次获得校奖学金;通过不断地积累与沉淀,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在专业比赛上获国家级和省级奖项各一项;协助老师完成60周年校庆系列展板设计等;负责完成校机械与工程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墙设计等多个设计项目; 在理学院院徽设计中,获得第一名,并采纳为理学院院徽;其文章《浅谈新时代下的碎片化学习》被《江西中学生导报》收录出刊,同时在学习上给班上同学做出积极的表率。在生活上勤奋踏实,吃苦耐劳,积极参加校勤工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