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士官学院汪鹏飞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汪鹏飞,男,2000年3月2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于2018年12月就读于南昌工程学院,成为士官学院汽车检车与维修技术专业的一名士官生,现担任学院党员服务站常务副站长和区队小班长。

在思想上,我始终级“初心”,紧跟党的步伐。我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内最新的时政,主动参与学院的党日活动和主题教育。于2018年12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2019年11月份,我很荣幸参加南昌工程学院第十二期大骨干培训。

在学习上,上课认真听讲,课后与老师、同学们主动交流,能较好的带动班级的学习氛围,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2018至2019学年度分别以综测成绩第一名和第二名获得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和“国家奖学金”。

在工作上,尽心尽力的服务于校园,在部门中主动配合学院发展优秀学生党员;在班级中,做好班主任与同学们的沟通桥梁。

在生活上,我热爱生活,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我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在大一年我参与志愿活动累计获得163个工时,并在2018至2019学年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平时的军事训练中表现优秀,在大一入学曾获2018级新生优秀学员。我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刻苦,用知识和汗水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