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黎祎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黎祎,男,汉族,出生于1998年,籍贯江西新余,政治面貌共青团员。南昌工程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17水利水电工程6班的一员。他一直坚信着梦想是奋斗出来的,进入大学以来,他一直恪守着“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

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每天完成好给自己的规划,一步一个脚印,从不骄傲自满,成绩在专业排名靠前。他获得过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以及“晨读之星”,“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在生活上:他为人谦虚乐观,与同学相处融洽,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他善于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所在。他的优势在于理科方面,多次参加相关竞赛,获得不俗的成绩,其中获得周培源力学竞赛国家三等奖以及省一等奖的好成绩。他的不足在于英语方面和比较内向。对于英语,他花许多时间去练习英语,努力提升英语成绩。在性格方面,他致力于改变内向,常去参加演讲类比赛,与以前有很大改观。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也经历过许多失败,但他化悲伤为动力,在学习上更加认真。

他在各方面都取的不俗的成绩,并且不断地向更优秀的道路上前进,向着他的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