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叶红乐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叶红乐,男,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17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学生,现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田径队队长和体育委员。“不要等到明天,明天太遥远,今天就行动”是他的座右铭。
  来到大学,他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端正,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学习方面,他勤奋刻苦、努力好学,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坚持去图书馆自习,认真的学习态度使他不断进步,先后获得了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一项国家专利。如果说学习是船,那么带他游遍知识海洋的桨便是工作,在担任楼栋干部期间,他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自己内务的同时,带领室友一起努力,寝室在每学期的评比中都获得社区表彰。在担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田径队队长期间,每天带领运动员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生活中,他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累计获得工时179个。课外生活丰富多彩,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坚持体育锻炼,夺得校运动400米和800米冠军,累计获得证书四十余张。
  他始终把荣誉当做激励和鞭策自己的动力,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他也将继续努力,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