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人物>正文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外国语学院李英健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李英健,所在班级外国语学院16英语2班。在学习上,他勤奋好学,共获得六次普通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他还考取了一系列证书,其中包括CATTI人事部三级笔译证书、TEM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证书(等级为优秀)、TBEM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八级证书(等级为良好) 、国才人才英语考试高级证书、BEC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证书。在专业比赛上,他曾在2018到2019年里连续两年代表学校参加江西赛区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并且他还参加了2019年江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英语笔译大赛、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江西赛区)、2019年江西省“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准备过程中,他接受老师们的培训与指导,并结合往届选手的经验教训。经过自身的努力与训练以及与队友的通力合作,他最终获得省级奖项八次,其中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三次、三等奖三次。生活中,他尊敬师长,热心帮助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此外,他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曾在2018年南南合作--中国基于流域综合管理智慧农业培训考察团、中国水利年会、首届水利人才与教育论坛中作为志愿者提供口译服务,在校共累计获得479个志愿服务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