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公寓微宣讲,社区正能量——南昌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微宣讲大赛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2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6日晚,南昌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各公寓学生代表队齐聚一堂,以“青春告白祖国”微宣讲大赛,献礼新中国70华诞,以青春的名义告白祖国——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15支代表队近800余人参加了本次“青春告白祖国”微宣讲活动。

本次微宣讲大赛学生以“青春告白祖国”的方式倾诉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胸怀,向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致敬。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激情昂扬。各公寓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爱国热情宣讲了《承泱泱大国70载长路》《中国正当潮》《青春与祖国共成长,梦想与时代齐绽放》《新青年敢作为》等凝聚团队智慧的创新作品,结合楼栋创新管理服务案例、学生个案教育管理,通过真情激昂的宣讲,生动描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倾情诉说作为南昌工程学院学子为学生公寓发展献计献策、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的拳拳深情,为现场每位听众献上了满满正能量的“精神大餐”,赢得在场观众共鸣,掌声不断!

据悉,开学来,该校学生社区微讲堂围绕新生入住,学生安全稳定,优秀党史、国史、校史,学生暑期文明实践、青春告白祖国等主题,深入学生公寓,在读书室、公寓活动室、学生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40余场覆盖新生、党员、毕业生、辅导员等千人次的微讲堂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众面广,与学生一起讲见闻、谈经历、述真情,激发青年学生深情向辉煌历史致敬,真情向祖国母亲讴歌,激励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新时代奋进!

编辑:吴永亮

 文章来源:江西教育网